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举办五四运动知识竞赛活动

2019-05-06 17: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于4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中支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活动前精心准备了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党代会的发展史、团史、党情及新团章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根据课件内容编撰了知识竞赛考试题。试题共分单选、双选、判断三种题型,共计50题100分。

活动当天,首先由办公室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课件内容,接下来进行笔试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回顾课件的内容,对每一道题认真斟酌,最终所有参与答题的人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有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