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荣获衡水“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2019-05-07 09: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衡水金融系统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衡水市金融团工委开展了2018年度衡水金融系统共青团评先创优活动。

4月29日,评选结果公布,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团委荣获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多名员工荣获“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团委在市金融团工委及总分行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分行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性”团组织建设,带动广大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展现作为、彰显价值。衡水分行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成绩,不断发挥团组织的纽带作用,团结创新,调动全行青年员工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青春不负团!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