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携手共进,创见未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区域首届招牌餐厅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2019-05-07 09: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招商银行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巩固重点合作伙伴与我行合作的信心,近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和信用卡部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联合开展了“携手共进,创见未来”石家庄区域首届招牌餐厅评选颁奖盛典活动。活动邀请到了百余家优质合作商户代表欢聚一堂,石家庄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以及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典礼开始,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李月行长为本次庆典致辞。李行长首先向各位合作伙伴介绍了招行的经营理念与各项荣誉,同时对“招商银行”和“掌上生活”两大App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对招商银行“科技+生活”的理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本次庆典活动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石家庄卡部黄颖总经理为本次颁奖盛典致辞。黄总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来支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黄总也向获奖合作伙伴们介绍了我行优势业务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良好预期。

本次颁奖活动最终共评选出了年度优选火锅餐厅、年度优选自助餐厅、年度特色餐厅、年度新锐餐厅、年度人气餐厅、年度招牌餐厅、新锐零售品牌及品质生活圈等奖项8个奖项。颁奖现场氛围热烈,获得奖项的商户代表以激动的心情登台领奖,并加强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和动力。

最后,为表达对合作伙伴们的感谢,分行还为到场嘉宾奉上了由市场小伙伴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串烧,博得在场嘉宾们阵阵欢笑。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颁奖典礼,更是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信用卡部首次携手区域合作伙伴感恩一路同行,携手共创精彩未来的一次空前的盛会。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优势,为石家庄区域广大客户提供品质生活,与各位重点合作伙伴持续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