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有你 五年相随——华夏保险沧州中支举行五年长期服务奖早会

2019-05-07 09: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体现华夏保险企业文化精神,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全体员工工作热情,提升员工忠诚度与归属感。4月30日,华夏保险沧州中支举行长期服务奖特别早会。

五年风雨征程,五年携手并进。沧州中支李士津、王瑞松、耿强强、邢红红、梁喜东五位员工荣获五年长期服务奖。总经理张小刚同志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银币。

沧州中支自2013年成立以来,人员队伍、业务发展保持连年持续增长。截止一季度,沧州中支综合标保已取得全省第二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五年以来一直默默为公司付出的员工。

总经理张小刚同志表示,2019年所有员工更要紧跟总、分公司节奏,脚踏实地,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更要锐意创新、奋勇直前,向全省第一中支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