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劳动节,人保财险员工在一线

2019-05-07 10: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至4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举办“中国人保心服务 伴您五一放心玩”活动,重点面向人保客户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空地一体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等五大特色理赔服务,部分项目的服务对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活动期间,“心服务”站投入理赔人员12人次,共服务客户174人/次,提供救援数量2件,客户咨询88件,提供客户服务水55人次,赠送玻璃水29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5月2日,劳动节假期,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员工樊文文早早就来到了公司在汽贸设置的出单点。她一边忙着为买车后的客户出单,一边第一时间将手里掌握的汽贸销售数据进行统计,一直到夜晚7点多才下班。虽然忙碌了一天,但她却笑着说:“劳动收获快乐,奉献实现价值,能在岗位上过劳动节特别开心”。

5月2日,沧州市南皮县人保财险大厅,刘晓侠,人保财险沧州市南皮支公司出单员兼大堂经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有的员工沉浸在亲人的团聚中,有的员工正在欢快的旅途中,而作为南皮支公司出单员兼大堂经理的刘晓侠始终坚守在岗位,入司已有17年的她已经记不起来有多少个劳动节是在出单岗位上。她说:劳动收获快乐,奉献实现价值。

5月2日,人保财险秦皇岛港城营销服务部张家鑫,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和往常一样,还没到八点半,张家鑫就已经坐在4S店保险部的电脑前,开始了今天第一台新车的录入。他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录完单子总要检查上一两遍。他认真听取客户对险种的要求,详细解释条款内容,为客户推荐实用的非车险小险种。作为车商团队中的一员,张家鑫的假期总是比别人更忙碌一些。为了让其他同事更好的休息几天,他主动要求假期中间值班。张家鑫同志这种任劳任怨,勇于奉献的品格堪称楷模。

5月3日,人保财险衡水武强孙庄乡三农营销服务部值班人员耿季英、孙文轩在接到富奥牛场的报案后,迅速前往当地进行调查核实,对牛场报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了解,确认理赔情况。

5月3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一楼出单大厅,出单中心的刘馨梦却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她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出单员,我非常高兴,能够坚持做好基层司部后勤保障工作,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张忠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