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相伴成长 有招护航——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05-09 16: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中小、民营企业是招商银行与生俱来的个性。招商银行在成立之初,就把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作为重点。同时,招商银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在大型商业银行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自2010年开始二次转型后,招商银行就进一步把发展“两小”业务作为主攻方向和突破口。

为进一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民营小微企业成长保驾护航,2019年以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公司金融服务 陪伴成长每一步”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经邀请80余家公司客户参加了两场主题分别为“相伴成长 一路有招”、“税改新政 有招护航”的活动。

每次活动,分行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主题,并结合公司客户的实际需求,积极邀请多位讲师针对公基础结算产品、个贷产品、代发业务、税收筹划及社保风险的化解、对公理财产品、产品思维及用户思维等进行介绍。活动现场讲师还与客户进行了亲密互动,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问。

每次活动内容各有侧重,贯穿了企业从成立到后期发展的每一步,很好的诠释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小企业金融部“陪伴企业成长每一步,用心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分行还为参加活动的客户精心准备了产品宣传册、饮品、茶点及伴手礼,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了解招行产品,同时也体验到了招商银行的服务,增进了客户关系,切实体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后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关注政策变化,积极形成服务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与民企共成长、共创新、共发展。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小微客户保驾护航,全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