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城市服务”,带你解锁国际庄的都市生活

2019-05-09 16: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巴厘岛双人游免费抽、0元砍价领好礼、1分观影、20元连锁超市现金券、半价吃自助……

这样的案例每天都在招商银行App用户身上发生着。通过一个App,您除了能享受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还能在吃喝玩乐上比别人节省一半儿的费用,这就是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精心打造的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石家庄专区)。

城市服务,是招商银行基于全国上千家网点这一线下优势,打造出的更贴近用户所需的本地化、生活半径以内的特色功能集合。简单来说,就是将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部聚合到一个轻巧的招行App中。

记者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获悉,用户通过“城市服务”即可一键领取美食代金折扣券、观影折扣券等。以饭票为例,招商银行App每周三都会有大牌美食五折活动,五折饭票一经上线即被抢光已成常态。

除此之外,招商银行仍在不断拓宽对用户的生活综合服务边界。最近,招商银行又新上线了“高德打车”功能,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用户在招商银行App使用“高德打车”功能,可享受多重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在招商银行App打车并完成行程,前2单每笔订单支付立减10元,首笔订单后每天再送5元优惠卡(每天可使用两次,每次可优惠5元)。同时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据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上述优惠活动,通过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石家庄专区),国际庄用户在每个月都能享受到专属优惠活动,同时还可享受预约顺丰寄件、个人流水查询打印、贷款申请等服务。

从饭票影票到交通出行,连接生活百态,这意味着招行打造了金融与生活服务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扩大了与用户的交互触点,对于获客经营与客群活跃的意义与价值可想而知。

这一次,招商银行App7.0版本的上线,使招商银行又抢占了市场先机,在线上经营方面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让“金融+”与“生活+”二者并举,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