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客户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2019-05-09 16:2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排查公司客户信息泄露风险,完善数据安全管理机制,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辖开展了客户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风险排查专项工作。

根据排查工作安排,公司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排查职责。排查工作中,各条线部门全面梳理了公司数据安全保护制度流程和管控效果,认真排查了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存在的潜在风险,分别从业务管理、业务外包、员工行为和网络安全风险四个方面对客户信息保护进行了自查,对发现的风险点逐一进行了整改并形成了专项记录。

通过此次客户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有效完善了公司客户信息保护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数据安全管理能力,为切实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