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机动车服务站” 全面落地建成

2019-05-10 09: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随着第17家三农营销服务部“人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成功挂牌,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辖内25家“车驾管”登记服务站全面落地,服务范围覆盖市区、县区和乡镇(三农服务部),成为秦皇岛市辖区内首家拓宽此项服务的保险机构。

“车驾管”登记服务站的落地,标志着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警保联动”模式的进一步深化, 实现职能交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目前,服务站可为秦皇岛市辖区内客户办理6年内免检车辆的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客户在办理保险的时候就近办理年检手续,方便快捷。

下一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