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我们在行动

2019-05-10 10: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保险业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保险欺诈事件也频频发生,给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也进一步损害了保险行业的声誉形象。

为加强保险反欺诈知识宣传,提升员工及客户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河北寿险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反保险欺诈指引》文件,及总公司两核部2019年反保险欺诈月宣传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从4月下旬开始,统一部署,在机构内外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河北寿险专门成立了河北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小组,领导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加反欺诈宣传月的活动,落实总部各项工作要求。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公司主要的工作部署为:

1.张贴宣传海报,通过海报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放置反欺诈宣传手册。

2. 组织内、外勤学习反保险欺诈课程,并追踪内勤通过考试,推动外勤参与完成学习。

3. 组织开展内勤专题晨会,开展营业部现场宣导。

4. 开展反保险欺诈外部宣传活动,与当地公检法机关、行协等合作,或自行组织开展宣传。

5. 多渠道发布通讯稿件,广泛宣传传播。

于此同时,河北寿险还会展开一系列的社会宣传活动,以多渠道对市民展开宣传,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使保险反欺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员工与社会大众反保险欺诈意识,维护金融消费环境,为加快推进保险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2019年反保险欺诈,河北寿险在行动,打击保险欺诈,共建和谐平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