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赔付加豁免70余万,最好的理赔在平安

2019-05-10 10: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VIP客户H女士收到了公司赔付的49.1万余元理赔款,同时豁免自己及配偶的后续保费达28.9万余元。H女士内心激动之余,不由得连连称赞最好的理赔在平安。平安人寿用极致的理赔服务,彰显了平安的理赔理念和服务口碑。

据悉,H女士分别于2014年投保智胜人生险种(重疾保额20万)、16年为配偶投保平安福险种附加投保人豁免、17年投保平安福险种(重疾保额19万)、18年投保安鑫保险种(重疾保额10万)。H女士不幸于近期确诊为子宫内膜癌,经公司审核,快速赔付各个保单中的重疾及医疗责任。

H女士是幸运的,因为选择了平安。虽然H女士身患疾病,但平安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为她提供了温暖和关爱。在未来H女士与病魔斗争的日子里,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会用最好的理赔服务,最温暖的人性关怀来践行“信守承诺、陪伴客户”的理念。(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