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闪赔助客户度过难关

2019-05-10 10: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完成一笔重疾先赔案件,赔付金额10万元,客户G先生致电公司表达谢意,称:“全靠平安人寿的暖心理赔,才帮助我度过难关。”

据了解, G先生2011年投保了平安人寿的智胜人生产品,智胜人生主险20万,智胜重疾10万。G先生近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确诊胃癌。无助中,G先生突然想到曾在平安人寿投保重疾险,便打电话向公司报案,公司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经初审符合重疾先赔条件,立即安排调查人前往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通过调查APP操作重疾先赔。仅耗时30分钟,10万元理赔款迅速到账,G先生对平安的理赔速度十分满意,对公司急客户所急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本次赔付在带给客户温暖关爱的同时,也促进了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的再次提升。后续,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将秉承简单、快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温暖、贴心的理赔服务。(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