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44万元顺利获赔 解燃眉之急

2019-05-10 10: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过后的第一天,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理赔部突然接到客户张女士电话,电话中她表示对近期申请的重疾理赔深表感谢,平安的理赔高效、快速,为平安点赞。

客户张女士于今年2月进行年度体检时发现乳腺指标异常,经医生建议后到廊坊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为左乳癌,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及后期高额的医疗费,让原本不太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

在治疗期间,张女士回想到自己曾在2002、2015年、2017年多次投保鸿盛重疾、智胜重疾等系列险种,但因为自己突然患病心情沉重,且怕理赔麻烦,迟迟未联系公司申请理赔。直至近期代理人回访老客户时,才得知张女士出险情况。代理人多次到医院探视,主动帮助理赔,并于张女士出院后及时提交了理赔申请。

当张女士顺利获赔44万元时感慨万千:“疾病来的如此突然,意外的是平安的理赔服务如此便捷、温暖,这44万元解了我们一家人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感谢平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