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受邀参展正定博览会和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

2019-05-10 11: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城新貌春光好,靓车美景总相宜,五一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省内”4+4产业”的重点行业企业受邀参展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和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

正博会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就好车主线上服务、公益平台、,理赔信任赔、全家保等非车产品进行宣传,累计莅临展台观众2000余人。

作为本次车展展位企财险投保企业,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好车主、官微、门店等宣传展会信息,引流平安客户免费参展,并在现场讲解好车主APP服务功能,引导客户下载领取福利及参与车圈话题互动。本次活动,累计莅临展台观众3000余人,发放门票2000张。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了平安地科技、便捷、暖心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也通过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服务品质,为打造河北市场第一服务品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