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生命无价亦有价—“一份30万元费用清单”的启示

2019-05-10 16:17:0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无常,未来难测

前不久,平安人寿的客户吴先生得了场大病,虽然现在生命体征已平稳,但一家人想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经历过生死,吴先生非常感慨:“生命无常,命若游丝,明天和疾病不知道哪一个先到。”

才出险境,又见阴云

4月2日,35岁的吴先生连续数日高烧不退,妻子将其送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经医院全面检查后诊断为“脓毒症”,此时吴先生已逐渐昏迷。

昏迷多日的吴先生在医生们的奋力抢救下逐渐康复,但近30万元的费用清单又让刚刚因吴先生脱离危险而喜极而泣的一家人陷入了新的窘境。

50万元赔付,让治疗无忧

吴先生一家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中还有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这次住院后,家中积蓄已所剩无几,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万幸,吴先生曾于在年前购买平安人寿多份保险,业务人员迅速上门慰问并帮助吴先生收集材料,经公司核实处理,迅速赔付重大疾病及医疗保险金约50万元,豁免保费约38万元。解决了一家人的经济压力,为吴先生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案例启示

一、疾病无大小,务必及时治疗

如今,随着重大疾病发病率逐年升高,社会大众预防大病的意识也不断提高。但疾病种类繁多,对于其他疾病仍需提高认识,严加预防。此案吴先生所换“脓毒症”本身并不是大病,但因其引起的并发症使其陷入重度昏迷,险些丧命。

“千里之堤,溃于蚁泬”,小病不注意,必将酿成大病,疾病无大小,务必及时治疗。

二、生命无价,因为你从未给它估价

或许,很少有人认真地考虑过“我的健康值多少钱”“我的命值多少钱”,有人会说“健康无价”“生命无价’,其实那是因为他没有给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生命标价,买保险的过程是计算这些价值的过程。

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人能保证这辈子不生病,而一旦生病,没有人不用钱买命的。有保险发生风险的叫“庆幸“,吴先生虽然住院花费了30万医疗费用,但有50万元的理赔款,使他没有“一病回到解放前”。

三、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请及时合理规划保障

保险是爱和责任的体现,保50万总比挣50万容易的多。

保险买时嫌多,赔时嫌少,雨露再盛不润无根之草,保险虽好也不赔无保之人,打倒一个家庭的其实不是一次事故,而是您冷漠对待保险的态度。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