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崇礼区税务局“三点发力”加强信息宣传

2019-05-10 16: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提高税收工作宣传质量,充分发挥税务信息在税收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崇礼区税务局充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具体措施,促进全局信息工作的全面提升。

一是加强认识。通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明确税收信息宣传在宣传税法、传达税情、展示税貌、反映税事等税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推进税收工作的过程中,纳税人通过税收法规、政策宣传能及时了解税收动态及税收政策积极主动配合税收工作。

二是全局参与。全局干部在开展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报送能够充分反映本部门的工作状态和重要节点工作内容的信息。及时反映最新工作动态和重要工作、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

三是规范流程。在信息报送采集的过程中各部门严把信息质量关,规范信息报送流程,由办公室专门负责信息核实、收集、整理及报送,确保信息有时效、重事实、符合规定。通讯员 孙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