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获“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9-05-13 11: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消保局下发了“关于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情况的通报”,评选出10家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身保险公司,百年人寿位列其中,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同时,银保监会对百年人寿在活动期间对服务问题、敏感投诉等开展排查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是全系统首次融合,得到了各银保监局、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等广泛参与。活动评选根据相关数据和报告内容,计算出各单位总体得分并进行排名。最终,百年人寿在众多人身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全面统筹各项工作,紧密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在全国所辖20家省级分公司及300余家分支机构营业场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百年人寿积极开展各项线下活动,拓宽投诉渠道,维护客户权益。活动中,百年人寿各机构设置保险咨询台,发放人身保险知识宣传彩页11.36万份,并接受消费者咨询。同时,百年人寿在推动今年的“3•15”宣传活动过程中,更加注重新媒体线上宣传,借助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平台进行宣传互动,让更多受众了解消费者权益,了解百年人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让保险消费者多了解一份保险知识,少承担一份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