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宣化支公司举办电影嘉年华活动

2019-05-13 17: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为了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的老客户,同时展现公司强大发展实力,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宣化支公司在嘉悦电影城举办了第八届电影嘉年华活动。

上午9点,富德公司外勤伙伴带着广大新老客户齐聚一堂,69座的电影院座无虚席。电影开始之前,富德公司最新宣传片让新老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了解公司的文化、实力以及发展情况。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宣化支公司经理彭丽,为大家介绍了2018年发生的理赔案例,用事实说话,用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理赔并不困难。实力强大的公司,深得人心的理赔,轻松幽默的讲解,扣人心弦的电影,铸就了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宣化支公司一次又一次电影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富德生命人寿将会再接再励,继续将电影嘉年华的活动开展到古城各地,用老百姓的口碑铸就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宣化支公司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