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借力警保联动斩断欺诈黑手

2019-05-13 14: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联合当地公安及检察院等部门破获多起已赔付跨省系列车险诈骗案及虚假公估后诉讼的案件,随着此一系列案件的破获,有力打击了沧州市保险领域的经济犯罪活动,对不法分子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该市分公司深入开展警保联动及“利剑斩污”专项行动,通过“回头看”和“举一反三”双管齐下,严肃查处各类虚假案件,有效震慑了欺诈行为。该市分公司高度重视理赔打假,并一直将理赔专项打假工作确定为重点核心工作。积极做好内外部宣传,打击保险欺诈行为,宣传典型案例,强化震慑效果,营造高压打假氛围。

下一步,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将继续加大理赔打假力度,利用大数据筛查等手段对假赔案进行识别分类,对于骗保情节严重的案件将坚决移送公检法机关进行处置,不断将打假工作推向深入,有效遏制虚假骗赔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