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积极服务三农

2019-05-13 14: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积极服务三农,积极开展政策性大棚保险,探索开办设施农业保险。

为尽快促进设施农业保险落地,该县支公司高度重视,走访农户实地调研,摸清全县日光温室大棚及出菇棚、发菌棚经营情况,结合大棚保险方案,进一步细化了不同大棚的投保条件及分项保额,取得农业农村局专家的认可和支持,最终确定政策性大棚保险承保方案,并印发了大棚保险明白纸。

日前,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人员和农业农村局专家一起到汤道河镇金丈子村召集日光温室大棚经营户,集中宣传和讲解大棚保险的承保方案及保险条款,获得了农户的广泛认可,当天实现政策性大棚保险落地签单。随后,又先后走访了全县18个乡镇,将大棚保险政策宣导到位,收到农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