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感恩回馈客户活动

2019-05-14 17: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提高对VIP客户的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了2019年“VIP专享礼遇”活动。

王女士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VIP客户,平时较为繁忙,公司服务人员亲自上门为王女士送去福禄寿喜十二件套,王女士拿着礼品亲切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我平时工作比较忙,你们还亲自上门来看望我,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这样的公司是让老百姓放心的公司,我会向我的合作伙伴、亲戚、朋友推荐你们公司的产品,就凭你们公司的服务,要投就投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并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服务宗旨。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也会加倍努力,真正将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