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情服务客户 生命温暖人心

2019-05-14 17: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为做好老客户的服务工作,同时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对VIP客户开展了关爱礼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VIP客户及服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支营运部的一项重要工作,VIP客户拜访成为中支与客户沟通的纽带,是业务长期发展的基础。在客户心中,除了拥有一份保险保障外,更多还要有公司持续的关注和沟通。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还会有新的保险需求,这些都是需要通过后续的服务来满足客户。

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但有百分之百的服务”,2019年5月,中支本级孔经理带着公司客服部为黄金VIP客户提供的精美礼品,来到承德市附属医院拜访VIP客户董女士。应董女士的要求孔经理为检视了她所有的保单,并再次为董女士讲解了产品责任,其次,又回答了她所关心的保险相关的一些问题。在此次拜访中,客户对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十分感谢,并为公司提供的热情、专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真情服务客户,生命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将以专业和热情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