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义诊团”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9-05-14 15: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增强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省内各大医院专家学者、华圣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等单位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苏家庄乡上东峪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石家庄市扶贫办及中山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来自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的10余名专家学者及医护人员等,组成了共产党员义诊团参加义诊活动。义诊项目主要为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超声诊断及健康咨询,为村民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村民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细心问诊并详细解答村民问题,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进行用药指导,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200余人次。此外,医护人员还普及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当前,村里的大多数年轻人都外出工作去了,一些老

年人行动不便,很难赶到医院去检查身体。并且,走进医院要挂号,对于没有文化的村民来说,医院里的很多情况都搞不清楚。下乡义诊方便了村里出不了远门的老年人,真正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村主任韩吉龙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中介行业协会贾正祥会长表示:中介行业协会作为行业领头人,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担当实干、积极作为,有着力点、有针对性的带领行业切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我省脱贫攻坚主战场。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亚斌表示: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凝聚保险中介行业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树立保险中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赵江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