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

2019-05-14 17: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是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传统活动,这项活动对招行企业文化的深入传播及品牌形象的建立产生了积极影响。每年活动期间,所有营业网点的行长都会站在接待台后,当一名大堂经理,认真倾听客户声音,收集客户建议,为每位客户提供服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招商银行廊坊分行

活动当日,蔡立君行长来到营业厅,以一名服务专员的身份指导客户填单,为客户答疑解惑,与客户聊起了体验招行服务和业务的感受。客户们纷纷表示,招行的热情服务和细致的解答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在办理业务时的方便快捷,并表示以前在别的银行等待办理业务时候会焦虑烦躁,但在招行,有服务专员的提前引导,有热水送到手里,心里非常温暖愉悦,还有方便的自助机具使他们不觉得等待的时间漫长。



石家庄分行营业部

营业前,侯晓霞总经理带领营业部员工对照检查并整理好仪容仪表,早早来到营业大厅引导台前。开门营业后,她在向客户问好后,询问办理业务种类,当得知客户要打印账户流水时,侯总提示客户可以使用自助回单打印机办理,不仅方便,而且节省到柜台等待时间。办完业务后,客户很开心,表示现在银行配备的各种智能化机具,非常方便快捷,以前来银行排队这些老大难问题,遇到智能化的机具就迎刃而解了。侯总也对客户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在施行金融科技战略上的举措,并表示除了先进机具设备之外,招商银行在个人手机银行上面也为用户准备了诸多惊喜。

接待客户之余,侯总还认真察看了营业厅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厅堂业务量和营业厅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石家庄裕华支行

在裕华支行业务大厅中,支行长郝丽红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熟练的取号、双手递接、指导客户填单,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规范化服务、与客户亲切交流,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听取客户对招商银行裕华支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是以亲身体验为客户介绍招行的服务宗旨,同时向客户进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切实保护客户的利益。

通过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行长为一线员工做了表率,更让客户感受到招行的服务越来越亲民,不仅倾听了客户的需求,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有效提升客户的粘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