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审计合规会议

2019-05-14 17: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审计合规会议,河北分公司审计组苏红光、廖文杰,衡水中支总经理宋爱琴、营销分管总安丰伟及各部门经理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审计”、“合规”两项内容展开,审计组廖文杰同志宣讲审计通知,传达会议精神,就审计工作进行要求及部署,要求衡水中支各部门设定合规联络人,保证审计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并签署《承诺书》。苏红光同志以“为何审计、如何审计”展开话题,将营销理念同比到审计工作中,深切形象地表达出此次审计的作用及目的,并列举案例,详细讲解合规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合规,参与合规,坚守信念,不越红线,长此以往,潜移默化,将合规嵌入到日常工作中。

对此,宋爱琴同志表示深切赞同,并将积极配合分公司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并以身作则,表示衡水中支定以合规为首要,坚持不懈,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