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15 10: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5月15日上午,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以“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为口号,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金融消费者,为其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针对频繁暴露的老年人、学生受到的非法集资侵害,该行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金融消费者重点讲述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等内容,还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知识进行举例说明,如避免卷入非法集资陷阱、如何识破冒充房东的诈骗短信、不在非正规机构借贷等,以引导公众提升自我金融安全保护能力和意识,科学合理理财,谨防金融诈骗,此次宣传活动全面树立广大金融消费者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提升了民生银行的合规金融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