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5 16: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5月15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人民广场有利位置,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接待咨询群众100多人,发放宣传折页1100多份,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面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积极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理性投资、通过正规渠道理财的观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将继续通过各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台等形式,持续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教育。(通讯员 王倩 白芸)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