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多措并举全面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2019-05-16 09: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强化作风建设对持续推进业务发展的有效支持带动作用,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再次下发通知,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努力为全行实现克难攻坚提供重要保障和有力支撑。

一是突出重点,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廉洁自律工作。把作风整顿与落实相关“禁令”、“规定”相结合,由分行党委四大核心部门全面梳理了与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财务管理、内控监察相关的各项制度,汇总并下发全辖,组织本部员工深入了解、严格执行。同时,由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负责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二是注重实效,抓好服务意识提升。围绕进一步树立服务基层意识,提升服务技能能力,一方面,对分行部门接待基层来访,在形式、流程、用时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一方面,积极引导本部部门,主动走到基层,了解基层业务需求,并适当频度的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教上门活动,把最新考核导向、政策支持等送到基层,推进管理精细化。

三是提升形象,进一步严格考勤着装要求。对员工工作时间着装等进行再次细化,确保本部员工着装规范,形象标准。同时,对员工山下班及用餐时间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员工按时上下班和用餐并由相关部门做好检查督导。(袁毅 )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