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社会和谐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6 15: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2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组织开展“迷你马拉松 秦马健步走”暨秦皇岛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共有30余名客户及110余名销售精英参加。

活动中,参加人员统一服装,就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进行宣传,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贴纸,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意识,坚决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切实保护自身的利益,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借助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和行业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新华保险品牌形象。

此次活动丰富了客户体验,树立了公司形象,展现了行业风采,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市民对行业、对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又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意识,为维护秦皇岛市金融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以人为本,回馈客户”落到实处。在日后的工作中,中支将继续举行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保险业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李南)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