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6 16: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5日由保定市人民政府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保定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暨全国第10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在保定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民生银行保定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组织员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暨全国第10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形式多样,突出重点”为活动目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员工现场讲解等方式在活动现场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宣传。

该行员工积极投入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结合图片、宣传单、典型实例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金融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民生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为深入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