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中银大讲堂”正式开讲

2019-05-16 16: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落实公司党委教育培训工作要求,搭建完善的培训工作体系,提升全体员工基本业务素质,培养员工“一岗多能”的专业能力,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推出了“中银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近日,首期“中银大讲堂”正式开讲,分公司本部共有52名员工参训。

首期培训由工商保险业务部讲师主讲,重点介绍了分公司特色保险产品-关税保证险,从产品概念、功能、特点及投保流程等四方面对该产品进行详细了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为巩固学习知识,检验学习效果,分公司还将定期组织培训测试,促使员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中银大讲堂”是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创新培训形式的一个积极探索,分公司将不断拓展培训内容,通过常态化、多元化的培训活动,营造良好的全员学习氛围,为实现分公司战略目标达成和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高燕)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