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发扬运动精神 展现中行风采

2019-05-16 16: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强化全行员工积极健身的体育精神,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业余活动,舒展身心,释放压力,增强凝聚力,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于5月11日举办了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廊坊市第九小学进行,全行共14支代表队约500人参加了运动会。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及女子组100米、4X100米接力、400米、800米、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等单人项目,还有“拔河”、“团队跳绳”“团队木板鞋”“精准投篮”等集体项目。各项活动前三名设奖牌并给予奖品奖励,前六名颁发荣誉证书;另设有精神风貌奖及团体大奖。

廊坊中行各位行领导加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运动会以精彩纷呈的方队入场开始,由副行长张秀伟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行长沈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在欢快而热闹的氛围中紧张的进行起来,首先各位行领导参加了拔河比赛,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随后进行各单项比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规则,你争我夺,将各种运动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我行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文明、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充满阵阵欢乐声和呐喊助威声。

为做好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会组委会细致分工,并设置120专用医疗车,饮水处、车辆停靠处等,各工作组积极为赛事和运动员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有力地保障了运动员比赛。

运动会在为优秀的全体运动健将的欢呼和掌声中结束,分行各位行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最后于凤祥纪委书记致闭幕词,祝贺廊坊中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全行员工身体素质以及吃苦、耐劳等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各参赛体育健儿昂扬斗志和朝气蓬勃运动风采的集中展示。更是促进了全行员工对各项体育运动的热爱,强化了健康的身体是工作基础的信念,营造了全行员工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