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唐海支行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2019-05-17 09: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月如歌,青春似火。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5月15日,中行曹妃甸唐海支行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该行共有12名青年员工参加,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饱满深情的文字,打动人心的实例,激情飞扬的演讲,记述青春美好,抒发青春感悟,展现青春风采,交流心得、学习体会、分享心情,共同畅谈青春不懈奋斗的坚定,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行领导为获奖青年员工颁发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开拓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了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理想信念,同时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中行正能量,筑梦青春再起航。(张馨元)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