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成立行二手房贷款中心

2019-05-17 09: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和充分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购房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将分行营业部打造成二手房贷款中心。

该中心将通过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服务升级等一系列措施的优化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二手房贷款一站式服务。该中心的成立是该行服务客户打造特色支行的又一举措。近年来,该行不断完善服务网络和服务设施,以网点智能化转型、打造差异化特色营业网点为导向,推动网点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协同、综合化协同,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该行全部营业网点配备智能银行、智能柜台等设备,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新成立分期特色支行、二手房交易中心、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轻型银行等专业化网点;完善优化手机银行、来聚财等线上产品服务功能及流程,金融服务实现智能化、便捷化。(郭颖)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