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一把手”合规一堂课活动

2019-05-17 10:14: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把手合规一堂课”学习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提高全行内控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的合规企业文化,深入贯彻“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市分行党委书记刘晓东行长亲自讲授了“合规一堂课”。

本次会议采用全区电视电话视频会形式,市分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一级支行行领导班子及不当班员工等400多人参加了培训。刘行长首先对当前风险及案防合规工作形势进行详细的分析,再从合规问题的理解、合规管理的目标、合规管理要求、合规管理举措及合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最后对合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依法合规、底线思维意识,扎实做好案防合规工作。二是各级领导和员工能够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合规,越是在业务发展压力大的时候,越要保持合规经营。

通过“一把手合规一堂课”,让全行员工深入了解合规知识,更加明白“合规创造价值”的道理,同时为全员营造合规人人、人人合规、敬畏合规、抵制违规的良好氛围。(韩树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