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2019-05-17 10: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农发行井陉县支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大大增强了全行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行认真开展了“依法治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及“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纪律防线”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现场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了金融市场乱象整治和员工廉洁风险隐患行为排查活动,组织员工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大大增强了全行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从而为依法合规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的建设。该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支行党支部从实际出发,认真分析和研究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深入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围绕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扎所实实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起全行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和完善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完成了党员之家建设。(贾利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