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被人民银行评为2018年度承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A级单位

2019-05-17 11: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评为2018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A级单位,考评总成绩列全市第二位。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积极制定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系及各项制度;三是明确告知消费者金融产品信息,严格保护客户信息;四是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培训工作,制定宣传培训计划、方案,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宣传中;五是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的各项监督检查,注重金融消费者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大众等提出的意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胡彦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