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吴桥县支行组织“五四”爱国教育活动

2019-05-17 11: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邮储银行转型发展实践,邮储银行吴桥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4月29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参观吴桥县国防教育基地,并邀请吴桥县工会主席杜主席为大家进行讲解,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纵观华夏五千年的历史兴衰,凡是国泰民安,必是兵之强人;凡是丧权辱国,必是兵之弱者。国防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一,是中华民族最珍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懂得只有长备不懈,才能长治久安。

4月30日,该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

此次活动,使全体青年员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释放青春的能量,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青年的智慧和风采,为建设美好邮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