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三结合”提升监察队伍履职水平——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19-05-17 11: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近期,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全区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增强党性素质、开拓思维视野、提升业务能力等目标,从“三个结合”出发,安排了理论授课、业务辅导、提问交流、知识测试等内容:一是与理论指导相结合,重点开展了党史、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学习,从思想上引导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贯穿于监察工作的全过程中。二是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本次授课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对“24字方针”、案件完整操作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三是与银行业典型案例相结合,培训人员围绕银行业的案例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纪检监察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

参训人员表示,一天的培训虽然紧张而忙碌,但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不断强化学习,持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深入领会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忠诚卫士。(杜佳晴)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