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参观冀东抗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05-17 15: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参观冀东抗战纪念馆。

纪念馆展出了冀东抗战武装及李运昌、李中权、曾克林等人宝贵的图片和实物资料。1938年8月1日,冀东人民为抵抗日本侵略者发动大规模暴动,为获民族独立用鲜血在抗战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81载已逝,斑驳的鲜血已被风沙抹去,战时的慌乱已被平静祥和的生活抚平,但冀东人民的骨血却未曾消逝在历史的长河中。

观后,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牢记这段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时刻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不论战争或是和平,我们都要很好的发挥下去,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