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120万理赔款,刷新福系产品最大赔付金额

2019-05-17 16: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理赔重疾保险金120万元,刷新了平安人寿保定中支福系产品中的最大金额理赔。

据悉,平安福系产品上市以来,就以“保障全面,关爱长久”为特点,倍受新老客户的追捧。保定中支客户Z先生事业成功,实力雄厚,是早已实现财务自由的成功人士。从很早时起,就一直关注着平安的发展和进步,随着近两年生意的稳步发展,Z先生在听取了代理人的推荐后,经过慎重考量,在2018年投保了守护福产品。

其实,Z先生投保的初衷,就是觉得平安的产品好、保障高,值得自己拥有,但没想到近日他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医后,竟被确诊为食道癌。

在业务员的协助下,Z先生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调查核实,诊断明确,顺利理赔重疾保险金120万元,减轻了Z先生日后治疗的经济负担,Z先生收到理赔结果后,对平安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赞赏有加。

愿天下平安,人民健康相伴。未来,平安人寿将不断升级理赔服务标准,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人寿的专业和温暖。(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