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承德中支:1.5分钟闪电赔付彰显平安优质服务

2019-05-17 16: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条800元的理赔款短信发至客户郭女士的手机,郭女士激动万分并对平安人寿承德中支表示深深的感谢,因为整个理赔过程仅用了1.5分钟。

客户郭女士于2016年投保平安鑫盛附加住院日额20份。近日郭女士因胃肠型感冒住院治疗,在医院进行治疗后申请理赔。接到申请后客户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里,协助客户将理赔材料提交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给予理赔。从理赔申请提交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1.5分钟,郭女士当场就收到了理赔支付短信800元。虽然800元很少,但是理赔的速度让郭女士十分感动,从第一时间赶到的业务人员至理赔上传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平安人寿优质的理赔服务及闪电赔付都铭记在郭女士心中。

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及作用,优质快速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平安人寿的特色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后续,平安人寿承德中支将持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用速度和行动诠释爱与责任。(王海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