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3分钟快速闪赔 再登新高

2019-05-17 16: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赔付一起闪赔案件,从上传资料到结案仅用时3分钟。

据悉,客户张先生保险意识较强,2016年曾在沧州中心支公司投保意外及其他险种,然而意外无处不在,2019年5月的一天晚上,张先生在单位加班,骑电动车回家路上意外摔倒,导致身体多部位擦伤,经医院急诊治疗完毕后,将相关发票及诊治资料交给代理人王女士,通过手机E行销将理赔资料拍照至系统中,经过中心审核后仅3分钟就给予结案,张先生收到理赔款1700余元,连连称赞平安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投保选择平安没有错”。

快速理赔是广大客户对公司售后服务最直接的感受,自从平安人寿推出“闪赔”后,越来越到的客户感受到了公司快速、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今后沧州中支两核部继续推动闪赔项目,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平安人寿高效的理赔速度。(孙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