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燕郊分行联合三河市人民银行成功开展2019年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2019-05-20 15: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立三周年,展现燕郊中行外汇业务服务专业性。5月10日,该行联合三河市人民银行于共同举办了2019年外汇政策精准宣传活动,特邀国家外汇管理局廊坊市中心支局专家,对现行外汇政策及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讲解。约50余家涉外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靳宝申行长致开幕词。他指出,燕郊分行将秉承“心出发、新起点、信未来”的文化理念,充分落实国家各项外汇政策,切实做好企业外汇业务的服务工作,推进域内经济发展。

随后,国家外汇管理局廊坊市中心支局任强科长从“责任”和“转变”两方面对现行外汇政策进行了阐述,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和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是当前外汇管理的主要思路,外汇局、银行、企业都应该适应新形势下的外汇监管模式,敬畏政策,尽职担当。马丽红副科长、张航讲师、王亚琴讲师分别从外汇违规案例解析、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政策、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宣传。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现场座谈。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当前外汇政策、国际贸易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外汇局专家逐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从企业实际业务需求出发,全方位、多视角的进行了精准政策宣讲,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直好评。该行表示,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聚焦需求、创新产品、优化流程,持续夯实外汇业务合规发展基础,续写银企之间信任协作的新篇章。(杨智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