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乐亭支行党支部和人行乐亭县支行党支部共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15: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奉献”,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5月18日,中行乐亭支行党支部和共建单位人行乐亭县支行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迁西县长城抗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不时驻足观看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大刀进行曲仿佛就在耳畔响起,那血与泪的抗战史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位同志。

在残破的长城上,千创百孔的战争遗痕,在无声中诉说着战争的残酷,厮杀声、呐喊声、枪炮声仿佛在山谷中回荡,中华民族用血与肉筑就起的新的长城抵御了外族侵略,同仇敌忾,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

在纪念碑前,同志们庄严的旗举起拳头,喊出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心灵再次受到洗涤。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国耻,才能奋发自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的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田少青)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