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第四届“悦运动 越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

2019-05-20 15: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了第四届“悦运动 越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市区、县域十一个会场同步启动,2000余名健步走运动爱好者热情参与其中。这是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历年来组织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的健步走活动。

衡水市区主会场现场气氛热烈,600余名客户浩浩荡荡地从衡水湖健步道入口出发,共同走完5公里的路程。客户统一身着印有公司标识的T恤衫、腰包,相携健步在衡水湖畔。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主题活动为载体,继续关注客户需求,关注社会公益,推广“绿色出行、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进一步加强客户互动,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