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定兴支行多举措压实安全保卫工作

2019-05-20 15: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定兴支行接受省中行保卫条线的安全评估和综合检查,获得保定辖内最高分——96.2分。总结该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主要体现为以下几点: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全面防控,不断提升外部侵害案件防控能力,持续深化“平安中行”建设,令行禁止,迅速执行上级行相关工作任务。

二是夯实安全检查。定兴支行定期排查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楼、设备间、食堂等场所,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三是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该行持续组织开展全员安全教育,重点加强对一线临柜人员、安全保卫人员的安全防范教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

四是部署重点安保工作。抓实建国70周年、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安保工,要求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通信畅通,遇紧急突发事件必须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五是严格落实总行、省行重要机制建设。落实场所安全防控策略和岗位履职规范,坚持晨会案防一分钟机制和网点安全值班轮值机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更新制度、更新措施,做到适用有效。

六是坚持不懈地做好消防工作。该行把消防工作作为保卫工作的第一要务,层层签定消防安全责任书,每名员工的防火责任和区域明确,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出现。

定兴中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全面从严防控,守住安全红线,夯实安保基础,持续深化“平安中行”建设,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高欢)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