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徐水支行厅堂发卡成效显著

2019-05-20 15: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定徐水支行积极开展银行卡发卡工作,目前共新增发卡600余户,特别是厅堂发卡成效显著,多达300余张,在保定全辖排名前列。

徐水中行结合厅堂客源基础优势、信用卡近期优惠活动及厅堂智能分区开展了全面营销。大堂经理在引导分流区根据叫号机白名单筛选开展一句话快速营销,服务专员在智能柜台区根据手持pad信息提醒为客户详实介绍信用卡功能及活动,现金柜台区则由柜员办理业务时进一步提醒白名单客户发卡额度及优惠,实现了营业厅堂各区域的全覆盖营销。

根据信用卡各项优惠政策,徐水支行编辑制作宣传折页及海报放置于厅堂显眼区域,便于客户查看了解及工作人员营销跟进。为扩大厅堂发卡客源,该行工作人员定期将信用卡相关信息推送到各业务客群中,第一时间传递优惠活动讯息,抓牢存量客户。

同时,徐水中行将高效营销与高效办理相结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高效发卡。由于信用卡纸质申请办理手续冗杂,该行厅堂发卡多采用纸质+网申的形式,通过智能柜台及手机银行渠道申请,有效避免了填写错误、附件遗漏的情况,直接减少退回拒绝次数,显著提高厅堂发卡工作效率。目前面对面发卡系统已经开放,手续更为简单快捷,已成为我行外拓发卡的又一利器。

为方便客户使用管理,该行在办理信用卡的同时还为客户注册手机银行绑定银行卡,通过手机银行的信用卡专属优惠及交易积分兑换等功能,增加客户使用频率提高客户掌握程度,使每一位客户都成为潜在的信用卡推广宣传者。(刘余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