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9-05-20 16: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1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精心组织了一次代号为“金色周末”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按照中支总经理室的部署,全辖所有四级机构均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进入五月份以来,积极贯彻银保监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中支各部门、四级机构,利用部门会议、早夕会议、各种微信工作群,进行层层启动,结合风控专兼岗的工作要求,将宣传月活动,划分为三个节点,运用节点追踪,将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为了保持整体工作节奏,从5月11日的宣传活动开始,正式拉开了新华保险唐山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序幕。迁安、玉田、丰润、遵化、市区本部等五家机构,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和乡村,运用“晨操表演”“有奖问答”“合规讲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了宣传月的活动高潮。此次活动浏览观摩群众客流4000余人,接受咨询客户1130人,发放各种宣传单页、折页1072张。活动获得了当地社会民众的赞许。(刘绍静)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