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住院客户探视活动

2019-05-22 08: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值此鼎和保险十一年司庆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住院客户探视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体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这么大热的天,你们还惦记着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客户何某的儿子激动的说。4月份,60多岁的客户何某在骑自行的途中,被行驶的机动车辆撞倒,伤情严重,入院接受治疗。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客户送去了水果、奶等慰问品,询问病情,安慰病人安心治疗……一句句暖心话使客户及家人深深感受到了鼎和保险浓浓的关爱之情。

鼎和保险公司将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